Sunday, June 21, 2009

忙 X 100

这个星期,我大概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繁忙。

星期一
早上突然收到一通电话,说明天要到DELL面试。

结果,中午就马上跑去准备RESUME和其他的。

一个字——忙。

星期二
一早醒来,不过中午才面试。

等了等,时间终于到了。

大概经过了一个小时后,正式通知面试成功。

一个字——忙。

星期三
一早又来一通电话,确认我是否明天可以上班。

结果,又再得等。

大概三点,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肯定我明天上班。

还要我准备一大堆有的没的。

我还记得,我是冲着出门的。

三个字——忙到死。

星期四
第一天上班,结果被流行感冒感染了。

害我还感染了其他人。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处于昏昏迷迷的状态。

三个字——忙和衰。

星期五
第二天上班,还在生病当中。

下午的时候,收到朋友的简讯说晚上见面。

一下班,就冲回家。

晚上大概聚会到十一点左右再回家。

三个字——忙加累。

星期六
因为昨天的时候,大家已经约好去唱K。

所以一早就出门了。

玩到三点多才回家。

回家后,发觉流行感冒已经变型了。

因为必须再加上咳嗽、没声了。

太疯狂的后果。

一个字——忙。

所以终结下来一个结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