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桃花???

前天,大概下午的时候,为了出门,再次的走到巴士站……

可是,却发生了一件让我啼笑皆非的事——就是有一个人用着很烂的招术搭讪。

坐在巴士站的我很无聊,过不久看到有一辆深蓝色的 PROTON SAGA 停了下来。

过后,那辆车的车主还下了车向我这边走来,走着过来的同时,还一边按着手机。

一走靠近,就问我要去哪里,我马上用“你是变态色狼”的眼神看向他的同时,我也没回答他。

过后,他假装很好奇的再问我不认识他吗,我立刻的回他一句“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他大概也感到很尴尬吧,假装很忙的在发短讯,然后向车走回去。

等我再次回头看他是否还在的时候,他已经和车一起快速的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那个人大概有三十岁左右的年龄吧,而且好象要去上班的感觉。

过后的我有反省下是否自己太没礼貌了,不过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所以只好算他倒霉咯!

4 comments:

Sze Ling said...

遇到这样的事情还要顾及有没有礼貌咩?安全最重要啊!管他的

不过我觉得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走桃花运耶!哈哈~

清清★CaTh3r1n3 said...

哇哈哈!那你呢?已经在走桃花运了吗^^嘻嘻~~~

Sze Ling said...

桃花运是没有啦!怪物就有
刚才跟我的室友去买冰,竟然被顾店的那个看似40多岁的uncle问说有没有空去喝茶!还自称是在读书的,有够扯

我应该说,怎么最近的怪伯伯特多啊??

清清★CaTh3r1n3 said...

哇咔咔!我还没真正遇过怪伯伯~~
不过那个怪伯伯竟然讲还在读书,要笑掉我的牙了...
很多伯伯大多数喜欢用眼睛非礼人~~直接上前问要不要一起喝茶的还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