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生命的可贵

昨天,我家的邻居突然间发生了一件事,快到我措手不及。

还记得我曾经写了一张的文章是关于我家隔壁的邻居的吗?请看 大狐狸

因为我还在生病中,所以大概晚上八点的时候,去了房间小睡一下。

结果,大概晚上九点半的时候,被邻居家的突然的骚动给惊醒。

那时候,我听到了 VAN 的声音和邻居着急的声音。

我没想那么多,因为他们平时无论是大事或小事,都是这样的吵闹的。

可是,当我听到救伤车的 SIREN 响起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刚刚的 VAN 就是救伤车。

因为哥哥有上前出看看究竟,才知道就是我在 大狐狸 里面的那个人进了医院。

根据哥哥的解释,他好象因为心脏出了问题而被送进救伤车,不过那个时候他好象还不是完全昏迷。

可是,感觉也蛮严重一下的,因为当救护人员一上车,就马上帮他做心脏按摩,还用有关心脏的仪器来挽救他的心跳。

结果,大概一个小时后,听到邻居们的谈话声 ( 因为他们的声量不小 ) ,才知道他已经身亡了。

心里不禁会有一阵难过,虽然知道他的为人如何,可是毕竟是一条人命。

过后,妈妈有说其实最近还有看到他去上班的,人看来也没什么病痛,只是没想到会突然间发病。

所以,健康真的很重要。一个很健康的人,即使平常只是工作到很迟,或时常有压力而已,也会造成心肌梗塞的。

把握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一切,能活着,这是一个上天给你的机会,好好的掌握机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