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慢到不能再慢的网速

这个星期,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闷。

原因是陪着我度过我每个时刻的电脑,竟然不能上网。

其实也不是一百巴仙不能上网,只是有九十巴仙不能上,那简直快要了我的一条命~~

最近我家的 STREAMYX 简直是超级不稳定,现在可以上网,不代表十分钟后,还会是一样。

结果,我就到处问是不是 STREAMYX 出问题了呢。

答案是只有一部分跟我有一模一样的情况,真的有够纳闷!!!

一直很想写一些最近发生的事,可是一直没这个机会,今天终于网速比以往的慢,不过比起这个星期,简直快到不行了。

趁着现在,赶快下载我要的日剧、动漫,游览所有我要去的网站,做我的虚幻股票买卖……好忙哦!

不过,我还是好高兴!希望明天我还有机会有今天的网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