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压力~~

才上了第一个星期的课,就开始有无形的压力慢慢的浮出水面。

本来以为会比较空闲的最后一年,现在发觉一点也不悠闲!

拿了两个主科,一个科目需要用六个小时,老实说一点也不轻松。

除此以外,还拿了两个语文科,这也意味着会有 PRESENTATION 和一大堆的功课。

还有,我又接下去跟一个 WORKSHOP ,脑力好象快要给我绞尽……

才一个星期而已,终于给我熬出病来了。

在今天的 WORKSHOP ,我在昏昏欲睡的状态中度过。

没办法!那时候的我,已经用完力似,没什么动力了!心里真的感觉到很对不起 DR ANG ~~

而且今天的课,我相信也吸收不了多少知识…… = =

还好,现在在写部落的我,已经开始有力气了!人也算恢复正常了~~

不过,还有一些要解决的问题还在困扰着我,而且还是星期一要有个答案,希望今天可以让我想到解决方法啦!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是不是假期太久了,一时适应不过来?哈哈!加油啦!很快就毕业咯

清清★CaTh3r1n3 said...

是压到不能呼吸~~而且休息不够!
感觉好累!可是第三年了~~只好加油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