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倒霉 T-T

今天中午的时候,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出门要去弄头发。

因为前一阵子为了要换造型,而犹豫了很长的时间,自己的内心渴望,再加上朋友的意见,终于自己找到了心中的答案~~

一到巴士车站,远远的就看到了一辆 MILAN 黄色巴士,心里就想反正我没赶时间,就干脆等 RAPID PENANG 吧!

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过了大概两分钟,就来了一辆 RAPID PENANG 。

上巴士的时候,跟司机说了要到 TESCO EXTRA ,结果他好象不懂地方在哪,我只好再想个地点跟他说。

跟他说是 PEKAKA 后,他就点头说有过,那我就上巴士了。

我很怀疑那个司机是否从火星来的(听不懂人话)~~

我上了巴士,就看到他没转进去走 SG DUA 的路线,心中怀疑是不是又再次的修理路了。

过后,看着那个司机一直向 JELUTONG 的方向前进。我那时才恍然大悟,那个司机突然换路线。

那时候的我,已经吓呆了。

有一个年青人,可能也是要到 SG DUA 附近地区的,马上找那个司机理论。

结果,那个司机只是说忘记了,就把巴士停在旁边让他下车。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RAPID PENANG 的作风竟然和 MILAN 巴士一模一样。

老实说,如果每一辆 RAPID PENANG 都这样的话,那那些以巴士来代替脚步的人们以后不就有得受了!

原本可以在十二点到达的,结果在得换巴士之下,大概一点才到达。

开开心心的一天,结果变得怒火冲天~~真是祸不单行!!!只好算我倒霉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