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别老是烦我!!

最近在 MSN 给一个朋友严重炸到,导致我在个人信息上写不要再问我蠢问题!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对他偏见,有点对他厌倦,有点对他讨厌,有点……

在种种“有点……”之下,好吧!总结一句——我不“爽”他。

他有个坏习惯,喜欢问东问西,关他的或不关他的,都要问……

有时,心情好的时候,就还好,会一一的跟他说。

可是,有时遇到心情坏的时候,他也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老天啊!我写这些个人信息不是要让你问个不停的,你很闲,我未必很得空。

你写一大堆,我都没问你为什么,所以可以不要是不是都问,好吗?有时侯真的很烦人的!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可是我心里想让你知道……

别什么都想问,有些东西不管你的事的,就少问几句。

别以为朋友就要关心到底,每个人的心里面还是有底线的,所以千万不要踩到它。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我也很讨厌这种人耶!
每当我换个人信息的时候,一定有很多很八的过来问长问短,特别是那些不熟的却装很熟的
所以有时侯宁愿不写任何东西
要不然就是直接ignore这种人

而且,我发现hor,男的比女的八得多
我最近放的那个个人信息,都是男的在问什么事,女的一个都没问

清清★CaTh3r1n3 said...

对啊!问问问...他不烦,我觉得很烦!
其实我特地写这篇部落是为了让那个人看到,老实说我觉得他问这一些的是藏有目的的...
现在希望他看到了,收敛一点...我不觉得他会改过啦~~只希望他少问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