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我败鞋啦!

大概一年前,我自己用自己的钱买了一双 NIKE 的运动鞋后,发现了原来鞋可以这么好穿~~

结果,过后在上天的安排下,我在 NIKE 店做了三个月的 PART TIMER 。

今天,我因为不想再穿平底鞋,就特地到了 NIKE 店去,想买一双鞋而已。

可是,却让我看中两双,真的让我很难做决定。

终于,我下了决定——两双鞋,我都买!!!

所以呢,我要开始节俭啦~~~~

第一双:WOMANS ADVANTAGE(WIDE)


第二双:WOMANS CORTEZ LEATHER ’06


第三双:WOMANS AIR AMP RUN MSL


正式宣布破产!

3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哈哈!原来败家买了鞋子,干嘛那么冲动啊?万一下次看到更美的怎么办?呵呵

第二双那粉红色的应该是经典款吧?我的也是差不多那样的,不过已经快被我穿烂了。上次假期的时候,一直找不到我喜欢的款式,不然就是没有我的size,到最后移情别恋,买了converse白色帆布鞋顶住先,哈哈

白色鞋子都会很美,可是就比较难照顾一下咯

清清★CaTh3r1n3 said...

对啊!本来只想买一双,结果发现了粉红色的那双!其实那种CORTEZ的鞋会一直出的,不过会来不同颜色的NIKE勾而已!你那双好象是红色的,对吧?不过,到目前还没后悔买了两双鞋~~!嘻嘻~~~

Sze Ling said...

嗯,我的那双算是桃红色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