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又再碰巧

最近,当我弄了头发,心里总有个感觉——碰巧会不会再次发生呢?

结果呢,又再次很刚好的,有人要剪头发……

这一切要回想起以前了……

大概在一年前吧,我决定去弄头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拉直头发,可是很奇怪的是有人也去弄头发。

那个时候,还记得自己被气到快吐血,不过最后还是觉得剩下自己的气比较好,因为跟那种人很难沟通。

就是因为上次的碰巧,我很怀疑会不会再次来一模一样的事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个人又要剪头发……

我是因为做工而只好拖到最近才能做头发,难道那个人也忙到这么没空最近才有时间??

可能那个人会给这样的理由吧!或者说难道剪头发也会犯到我,这个理由也不错!

无论理由是什么,我也不想知道……因为只会浪费时间。

突然间想起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我无意中发现了有人把某样东西的脸皮贴在另一样东西的屁股上,简直快笑死我!

希望很快会有人发现啦!嘻嘻~~~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碰巧的事我不想多说
反而那个好笑的事我也很想笑到饱!哈哈哈~
做么那一堆人都那么笨没发现自己受骗了呢?
最搞笑的是那么明显的证据都在那里
下次要编故事也要想到周详和小心一点嘛,你说对不对?哈哈哈哈
(还是忍不住想笑:P)

清清★CaTh3r1n3 said...

对啊!我还以为自己看错~~还弄的好象真的有这样的东西!笑死我~~
可能那个人把周围的人当傻瓜来耍吧!
还好我们这种智慧比较高的看的到~~~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