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番茄

最近开始空闲,所以开始能又再努力的更新部落。

前几个星期,还记得那时候,朋友请了我吃腌制过的红番茄,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昨天我也尝试自己做了,果然很好吃!


首先,买那种普通的酸梅和一盒大型的或小粒的番茄。

然后,把番茄切开一个缝口,以便可以让酸梅的味道进入番茄内。

接着,放少许的糖、适量的煮水和两粒的酸梅,和番茄一起浸。

然后,把已经腌制的番茄放进冰橱内大概一天。

这样就完成了……

腌制了的番茄,不再有酸的不得了的感觉,反而带点甜甜的味道。不喜欢番茄的人都能吃~~~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我从来不知道番茄可以这样拿来腌制的噢……
只在超市里看过那种腌了+加工包装的而已
下次我也想想试试看,如果我记得的话,呵呵

清清★CaTh3r1n3 said...

可以试试看哦!我有个朋友蛮不喜欢番茄的,都觉得还蛮好吃哦!
所以还蛮成功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