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烂~~银行

一直以来,除了大众银行之外,我都不是很信任其他银行。

原因是因为我在其他银行都曾经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事件,因而引起了我对它们的不满。

可是自己还是在必不得以之下,开了其他银行的户口。

一个是马来亚银行 ( 因为做工关系 ) ,一个是回教银行 ( 因为读书关系 ) 。

就在今天下午,因为要去提款,所以特地到了 JALAN TENGAH 那边的回教银行去了。

结果,一选完语言后,银幕上竟然出现……

RE-ENTER PASSWORD
PASSWORD INCORRECT

PRESS YELLOW BUTTON
TO CORRECT PASSWORD


我那时候还以为自己按错了密码,结果最后发现是 ATM 机不能读我的卡。

因为怕我的卡再次的被 ATM 机吞了,毕竟之前发生过了 N 次,所以自己就换了另一部 ATM 机提款看看。

结果,另一部的 ATM 机竟然能读我的卡,可是过后再尝试的时候,又再出现了一模一样的奇怪信息了。

不死心的我,再次回到之前的那部 ATM 机尝试看看,结果现在又能用了。

真的让我冒了一身冷汗…… = =

果然我还是相信不了其他银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