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不要脸

何为不要脸?那跟厚脸皮有一些亲戚关系。

为何这么说呢?因为有些人厚脸皮的不会作出不要脸的举动,所以它们没有间接关系。

其实,这篇部落,是为了朋友而写,某方面为她说话。

我自己很清楚,我最讨厌墙头草。很可惜的是,我的身边有这样的人。

不止是脸皮厚,还自以为是,为了某某目的,会毫不犹豫的厚脸皮黏着你。

做决定的时候,没考虑到这个决定会不会牵连到无辜的旁人,把他自己的私人恩怨都带了进来,超不负责的做法。

要别人帮忙的时候,是否要开口问一下别人,这样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把事情弄的理所当然的。

不用怀疑!这些都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好吧!我对他有偏见~~不过,这是因为我对他做的一切事情,才做的定论。

小小声的说句,其实只有我不爽罢了,不知到为什么渐渐的牵连了其他人!好吧~~我影响了你们。

嘻嘻!反正现在的我跟他没什么接触,所以我不担心这么多~~不过,你们保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