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一日游

今天一早大概八点,就起身了,因为今天有一大堆的行程。

本来朋友——慧宾说,要早上出门,可是我的经验告诉我,应该不会这么早。

所以拖了大概十一点才出门,结果在十一点多到达她的家时,如我所料的,刚刚睡醒。

在她家谈天加弄些琐事,大概十二点四十多分才出门。

接了她妹妹后,就慢慢的往极乐寺前去。

因为刚好 LORONG KULIT 是在路途的中间,所以就绕到那边看看。

可是,由于时间有点晚了,很多在 LORONG KULIT 的摊子都已经收拾好了。

结果在那,只呆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走人了。

接着,继续慢慢滑到极乐寺去,很不幸的是,我们竟然遇到了大塞车,从韩江开始一直塞个不停。

塞着、塞着,终于让我们发现塞车的原因——一辆大货车因为“死火”而不能移动,所以占据了一条车道。

就这样,我们就继续慢慢滑去。

大概在一点多,我们终于到达了极乐寺的下面。到了后的第一件事,当然要医肚子为上上策,到了亚依淡,当然要叫 LAKSA 来吃啦。

吃完后,我们就往极乐寺走上去,一边走,一边看看走廊买的种种东西。

这条走廊还蛮不短的,走着、走着,终于到达了极乐寺。

到了极乐寺,就买了香烛来拜拜,当然要顺便走走看看。

为了到极乐寺的上面去看看,我们还特地坐了缆车上去。

很可惜的一样事是,上面的观音神象还没弄好,不然我们还可以到上面参观呢。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极乐寺里面做了一件第一次做的事——求签。很幸运的是,我和慧宾拿到了上吉,而慧香则拿到了中吉。终结来说,大家都有好运可以走咯!

接下来,就到旧关仔角参加一年一度的日本鬼节—— BON ODORI 。

很出奇的今年竟然没有下雨。不过,食物还是一样的贵~~

结果,三个人就这样吃了六十零吉的食物!贵吧~~

节目一样没什么出奇的地方,去那边也没遇到什么熟人,当然因为时间上的缘故,烟花也没看。

本来大家都脚酸的了,不过因为慧香要买 CD ,所以大家又往 PRANGIN MALL 去了。

到了那边,结果大家都有收获回家。

这个时候,突然又想吃东西,当然就往最靠近慧香家的 NEW WORLD 去咯!

大概是星期六,明天星期日大家不用做工。

要到 OLD TOWN 喝杯饮料,也感觉好难哦!还好,最后终于出现了位子让我们可以坐。

等啊等 ( 人太多的缘故 ) ,终于在晚上十点多吃完了。

LORONG KULIT -> 极乐寺 -> Bon Odori -> Prangin Mall -> New World~~

想不到我今天大概也走了不少地方……哇!第一次觉得我好忙哦~~不过是忙到很开心的那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