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大狐狸!

从以前,就知道自己的爸爸不是很赞成自己升学!因为觉得女孩不必读这么多书~~

幸好的是,除了爸爸以外,妈妈、哥哥、弟弟全都支持我继续升学!

老实说,知道爸爸的心理后,心里还真的有点受伤的感觉!

不过,我自己很清楚,无论多少人反对,只要我有这个升学机会,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从爸爸的不赞成,到爸爸终于也支持我的决定,这段时间,一切升学手续,我都自己来!

没有人帮我,我也没向别人要求帮忙,因为我要向家人证明,一切我自己搞定!

那时的我,只能靠张嘴巴问朋友!要什么,自己找!

就这样,顺利进到我梦寐以求的大学……

结果,最近才知道了为何爸爸反对的原因!

一直以来,知道爸爸外头有一大堆朋友,邻居——黄“狐狸”先生也是其中一个。

前几个月,因为要搬家的事( 请看回 欠揍! ),闹了一大堆问题!

那时,爸爸被别人骂时,那只狐狸也只是站在一旁,加油点火!

从以前到现在,我一家人都不是很喜欢狐狸一家人!因为我们很了解他们说一套,做一套的作风!

那只狐狸,原来在我还未进大学前,一直叫我的爸爸不用让我在升学!

死狐狸!我升学关你什么事?你最多只能算是我的邻居而已!我做什么需要你管!

死狐狸!臭狐狸!你给我记住~~邻居做到像你这样,真的有点悲哀!

你没有知识,不代表我没有资格多学些知识!像你这种谎话连篇的人,还跟某人蛮像的!

没知识的人,多说只是浪费我的口水而已!

狐狸,不要让我捉到你的尾巴,不然让你好看!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有没有搞错?人家升学关他屁事?要是他家没孩子能读书就不要眼红人家嘛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这里这样的狐狸,老实说还蛮多一下!
他们都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我也知道爸爸不止给他挑拨而已,还有好多只“死狐狸”挑拨我爸爸!
全部都不安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