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二零零七年

今年,运气有点不大好的感觉!

上半年,其实还过得不错,没什么生病,没什么大件事,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不过,一到下半年,霉运就开始发作了!

首先,先后遇到骗子、变态……过后,身边也发生遇见变态的事!

鞋子、背包、水罐一换再换,不是坏掉,就是大头虾——忘了!

人也不知为何禁不起病菌的摧残,一而再,再而三的病倒!

肚子也不赏脸的,一直闹着要罢工!

最近,更是衰到“贴底”……好好的一个人,不知倒什么霉,竟然摔到四脚朝天!

结果,当然弄到整身是伤……腰酸痛,走路像个老人,手割伤,背后“黑青”!

COURSEMATE 笑我说我怀孕了!腰痛到不行的我,忍不住想说对啊!我现在在安胎着!

幸好的是,那些伤已经开始转好了!

不然,真的得考虑朋友的劝告——看医生了!

霉事一件一件的发生,搞到妈妈说我今年是不是会继续衰下去!

不用紧,2007 年快完了……我一定不会衰到明年的!

所谓——明年会更好,一定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3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我已经衰足两年了,也希望明年会好一点。
其实也有好事发生的啦!只是我们放大了衰事,缩小了好事,所以就这样咯!
明天写一下今年发生的好事啦!呵呵

清清★CaTh3r1n3 said...

嘿嘿!只是衰事会牢牢记在脑中嘛~~
不用担心!我们"老虎"明年一定会更好~~

Sze Ling said...

那明年的鼠年真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