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三人聚会!

前几天,突然想起朋友和——诗琳和 MARIA 还没兑现的礼物,马上发个信息催一催!

当然,对于熟悉到不行的朋友,都用这招!

一、可以剩很多脑力( 不用想那么多 ),二、不用担心她会不喜欢( 因为她自己选的嘛 )!看!多方便~~

所谓老人有说,东西不要欠过年!所以快点拉一拉她们出来解决掉!

今天,我们三人中午就出发到 PRANGIN MALL 走走!老实说,还蛮久没到那里去了!

到了后,就到处走走逛逛!顺便催一催她们做选择~~

本来打算买包包、鞋子、衣服的我,绕了几圈,看来看去都没有一种让我想买下它的冲动!

当然,其他两个也差不多!买东西还蛮计较一下,只要有点看不顺眼的感觉,就别想买了!

结果,果然只买到 WATSON 内的东西而已!

最大收获还是诗琳吧!买了一切要解决的东西!

不过,幸好的是,两人的半年前的礼物搞定了!

过后,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谈天,当然谈谈彼此的近况、谈谈身边所发生的“怪”事……

本来要拍的照片,结果每个都忘了,所以在回家路程上,“特地”拍了几张照片做纪念!



PS : 今天给好久不见的 MARIA 称赞我有点瘦了,过后他们又说我这个发型适合我,现在人飘飘的!踏不到地啊!哇哈哈!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对咯!我的收获最多,哈哈!

谢谢你们两位啦~~

下次看到喜欢的东西要记录下来,到时可以派上用场,哈哈哈

清清★CaTh3r1n3 said...

知道就好!现在开始就物色礼物咯!虽然还有半年,以我们有点...蛮...计较的个性,可能要等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