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寂寞???

何为寂寞?当然你可能说一个人孤单,没人陪,所以寂寞!不过,我觉得寂寞这两个字因人而异!

对我来说,寂寞只是你不会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间……

为何我会突然讨论寂寞这两个字?昨天,我在家觉得有点闷,就决定一个人逛街。

圣诞节,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日子!倒数?更不用算我的份!挤的像人肉沙丁鱼般,何苦呢?

还没出门前,妈妈问我你一个人吗?我不禁觉得奇怪,反问一个人不行吗?

我家三个兄弟姐妹很会一个人出街,因为我们觉得有时一个人倒爽过一大班人!

晚上的时间,是我认为最爽的时段,因为一个人,家里人全睡着了……

那时,你要做什么都可以,而且身边没有人吵你!那时就会觉得寂寞吗?拜托!那是自由,好吗?

所以,整天觉得自己寂寞的人,应该是自己不会娱乐自己!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好一个“寂寞”,哈哈!
每次有人跟我说他们空虚寂寞什么的,我都觉得自己不会这样,也许我有自闭症,习惯了一个人,哈哈

清清★CaTh3r1n3 said...

对啊!我很不能 TAHAN 那些整天说怕寂寞的人!就好象某某人啊...哈哈
这不是自闭症,是自我享受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