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最讨厌碰巧的事!

其实,本来已经不想计较前天的事,高高兴兴的想跟 LYCHEE 庆祝生日……

很不巧的是,朋友来了一封信息,让我气到“扑扑跳”( 福建话 )。

那时的我刚上完课,马上要到 PPSM ( 数学学校 ) ONLINE REGISTER TUTORIAL。

到了那儿,一拿起电话来看,看到内容后,简直怒火冲天!

难道,多点理由、多点借口,就能掩饰不小心出口的话吗?能吗?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从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一句谚语——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不知为何这句谚语一直在我身边不断的上演~~为何呢?是错觉吗?

哦!不好意思!不是错觉~~它真的一直在重复发生着!

本来的计划是昨天一回家,就马上上网写部落,很不幸的是,我再一次的病倒!

一直想要忍着缠的我的肚痛来写部落,不过还是不行!因为它实在太痛了~~

在这里,我要说“我超讨厌碰巧的事”,希望以后不会再有那些碰巧的事!我相信应该蛮多人讨厌吧!

记得,忍是有个界限的!希望这世界上,少一点“白目”的人……

不懂什么是“白目”吗?可以看看八度空间的台语剧吧!因为里面有个女生超“白目”……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有人就是这么厚脸皮、不知羞耻
有人就是这么知错不改、永不反省
有人就是这么爱找事情做、然后自得其乐

我们不能了解这种人,因为我们是不一样世界的
别气了,任由对方自生自灭吧!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跟你同一个世界!所以很难懂那种人的想法!而且,我已不稀罕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