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见鬼 2

之前看了朋友写的 见鬼咯! 后,发现自己身边也出现了无影无踪的鬼!

不知为何,一直感觉到它在身边,可是一转身,没了踪影!

刚刚明明看到它闪过,可是就是抓不到它!

记得朋友写的这一段

“它”无声无息地来过了
有“人”在别处对号入座了
不懂什么时候,“它”才愿意远离我和我的朋友
难道你不懂你的所作所为真的很讨人厌吗?

这些话,像一枝箭般正中我的心坎!

就在刚才无所事事的我在上网时,突然一个影子飘过!

回头时,已经无影无踪!

若这是第一次,我还不会担心、害怕!

可是之前,它已经出现好多次!次数多到数也数不清!

在我身边、朋友身边、还有不认识的人身边!你看!可怕吧~~

最近,它喜欢左边出现一下,右边闪一下!

害我差点要去问神,查查最近的运气!

它一直缠着我们不放,不知是否有什么目的!

若它的目的只是我们还不用紧,怕是怕它会害到别“人”!

鬼啊鬼!你都有名字叫咯!鬼嘛~~要知道“鬼”跟“人”不能相处的!

我也要去拜拜或配副眼镜咯!虽然刚刚才验到说没近视呢!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下次一定要把“它”抓个正着,方法私下讨论,以免防不胜防

清清★CaTh3r1n3 said...

可能要布下"天罗地网"来捉它!因为它实在太会闪了!
捉到后,我们再慢慢的收拾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