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吓破胆!

今天一早起身后,习惯性的走到电脑前开银幕来看看!因为我家电脑是 365 天 24 小时都没有休息的。

结果,就开始感觉奇怪,因为没有熟悉的电脑内风扇转动的声音。

感觉不安后,马上开动电脑,就看到银幕上写着它自动关机的原因——过热( OVERHEATING )。

看到了,迫不及待马上打电话问弟弟……那时的他已经上班!这时候的我,才知道原来昨晚凌晨 3 点半左右电脑因为过热而关机。

就这样,吓了我一大跳!马上拿起手机问朋友,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诗琳,毕竟她用电脑的时间长过我。

过后,想起现在不在槟城,而处在新加坡的哥哥,打了一通电话跟他报告一下( 因为电脑是属于他的,虽然大多数是我在用 ),顺便问问电脑过热会发生什么样的大问题。

还好,老天爷没那么残忍!

能在此写部落,就证明只是单纯电脑过热,不是电脑零件烧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我家电脑内的文件大多数都没有 BACKUP 的。

现在就等着电脑达人——本小姐的哥哥来修修看!虽然电脑没事,不过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还是让他鉴定一下电脑的健康状况。但一切得等到星期一,电脑达人才从新加坡回来!

不过,目前还是能像平常一样上网,因为拿了电脑达人所发出的免死令!

电脑大人,你千万不要在我手上死翘翘哦!我还不想当个电脑杀手……

4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哈哈!真感激你这么看得起我……不过我都是半桶水罢了,而且我的电脑知识全部还给老师了。
你应该可以放心吧~至少现在电脑还能用。如果有external hard disc,最好把重要的资料都做备份比较安全咯!我还听过最夸张的作法,就是搬架风扇对着CPU吹

清清★CaTh3r1n3 said...

哈哈!我弟弟还想到一个更好笑的,就像冰箱原理一样,用水把热气送出去,然后一直更换水!

Sze Ling said...

厉害!这个是物理学的对吗?真是学以致用啊~可是要怎样弄?

清清★CaTh3r1n3 said...

哈哈!弟弟说真的外国有这样的人存在着!只不过还是觉得有点变态!一架电脑搞到这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