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除不去的痛!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时常犯肚痛!为何呢?我也不懂~~

不知从何时开始,三天来个小痛,五天来个大痛,喜欢喜欢来个连续性的痛!

记得最严重的几次,是可以痛到在床上翻滚的那一种,简直要了我的命一般!

有一次则痛到我的脊椎骨都直不起来,那时的我一直痛到飙泪!睡也不对、站也不对、坐也不对!不知如何是好~~幸好的是,它只连续了三天,过后只是一点酸痛而已!

最近这几天,它又来了!问题是我以为是小事,就没多理睬它!

一早吃了一些早餐加药后,就匆匆忙忙出门!因为要上早课,又迟醒一下,所以只好快速的想到达大学!

就这样,也许走的有点激动吧,肚子开始抗议起来!也许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忽略它,让它忍不住出来抗议!

到了下午,因为朋友生日,大家就到 KFC 大吃一餐。

吃完后,后遗症来了!我终于忍无可忍的呕了出来~~

一上完课,就叫爸爸马上来载,因为我有预感,呕吐只是开始,果然真的只是开始!

一回到家,又呕一次!吓了妈妈一大跳~~那天本来是要做功课、写部落的,一切泡汤!

到现在,我的肚子还在隐隐约约的抗议!

所以,不禁在想是否现在的医术里,能不能帮人换肚子啊?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喂,好心你去看医生啦!做个扫描看看
健康很重要的咧

清清★CaTh3r1n3 said...

去看医生啊?我有点 DOCTOR PHOBIA 啦!

每次去看医生,全部给我一样的答案!只是单纯肚子作怪,也不是胃痛!

所以,倒不如自己吃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