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指甲

我有一个闲闲无事做的时候,最喜欢的做的闲事是把我的四肢的指甲都上色!

从最喜欢的粉红色,到朱红色、深紫色、绿色、浅蓝色、橙色等,还做了蛮多尝试的哦!

虽然不可以称的上专业,因为我只会涂单色而已,还不会花一些形状等……

不知从几时开始,喜欢在自己手脚上色。不过,真的能打发时间!

今天又再无所事事,把我的绿色指甲换色,换上浅蓝色指甲。

不过,比起化妆,我比较擅长涂指甲……

之前,涂上深紫色和绿色的指甲的时候,还被人说我中毒!哈哈!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嗜好之一!嘿嘿!

深紫色、绿色、浅蓝色、粉银色,少了一罐橙色,不知放到那里了!


哈哈!如何?

今天,又指甲痒的结果——深蓝色、粉红色!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哈哈~可以跟maria fight了,她以前最厉害弄这些,不懂现在还有没有弄。我记得她说有涂过全黑的,真的像中毒,哈哈哈

清清★CaTh3r1n3 said...

哈哈!我有打算涂黑色和白色哦!妈妈还说生女儿就会这样……买一大堆指甲油啦!什么什么啦!不过,她还没想过她的指甲谁涂给她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