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4级日语鉴定考试

今天,三个星期里最早起的一天,为了一个考试——日语鉴定考试。当然,这个考试只要有读日语的都懂!

这个考试一共有 4 个不同等级,而我考了最容易的 4 级,也花了 RM50 ,所以自己对自己说,要努力,不要浪费那 RM50 。

结果,还是没能读完。不过,不是时间不够,而是自己在拖!一天又拖一天的,当然时间会不够……

吃了一点食物后,就换衣服等朋友的男朋友来载。

很不好意思的是,只是去 DISTED-STAMFORD COLLEGE 而已,也差点迷路。我在此大声说,我不是很懂那什么几条路、什么 LORONG 的。

坐她的男朋友车,还蛮恐怖的,真的还蛮像槟城人的驾驶作风!

一个只要花一个小时又四十分钟的考试,竟然花了三个小时又四十分钟。回答方式只是 MULTIPLE CHOICE 而已,又不是自己填充。

日语鉴定考试 ( JAPANESE LANGUANGE PROFIENCY TEST ) 的 TEST VOUCHER


PART 1 —— WRITING & VOCABULARY ( 3.00PM - 3.25PM )
这个部分其实只有 25 分钟,不过令人发指的是,考完后竟然有一个小时又五分钟。

PART 2 —— LISTENING ( 4.30PM - 4.55PM )
这个部分同样是花 25 分钟,不过一样令人发指的,就是又花五十五分钟。

PART 3 —— READING & GRAMMAR ( 5.50PM - 6.40PM )
这就是最后一个部分,花 50 分钟。

还以为可以到 QUEENSBAY 去逛逛,考完就已经差不多 7 点啦!结果,就跟朋友一起去吃 CHICKEN CHOP 。

那是一间位于 TANJUNG BUNGAH 的大排挡,不过还蛮值得的。大多数的西餐只需 RM7 ,还蛮多选择的。

叫了一盘 BUTTER GARLIC FISH ,还以为会好吃!结果却看到一大堆蒜头放在鱼肉的上面而已。果然选错了咯!

回到家后,想一想自己刚考完的考试!应该会顺利拿到证书吧!哈哈~~我的脸皮还蛮厚的!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有没有搞错啊?Disted搬了咩?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离我们的中学不远的啊!你的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槟城人噢?
还有,做么那个考试会拖这样多时间的?

清清★CaTh3r1n3 said...

他不是槟城人!他从别条路去,结果不能到!因为 DISTED 前面的路是 1 WAY .我这个呢,又不大懂啦!结果,就还是从跑马场那边去!
对咯!神经病的!明明可以很早考完,结果花了我半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