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跟以往没有很大分别!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到 BJ 去探朋友的班,诗琳还记得吗?

今年,本来还想在家呆着,可是想了想,不如出去逛街!因为自己的一连几天假期即将结束~~

果然,走到那里都是人!不过,还没有到拥挤的地步!

自己到处逛逛走走,打发时间!

顺便帮妈妈买东西!妈妈,为何你每次都喜欢这样?

虽然东西还蛮重一下,不过还是买给妈妈!我孝顺吧?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所以,每次都在家~~平安夜,更不用说啦!

今年,很奇怪的是,哥哥竟然也在家!根据他的说法,人太多了啦!坐在家更好……

所以,相信迎接 2008 年时,我也会坐在家吧!

PS : 今年靠近圣诞节时,电脑不能上网!希望迎接 2008 时,不会发生一模一样的事!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你是指探我的班吗?去年的圣诞节我没做工了,前一年的就有……是不是你搞错了?
不过去年的圣诞节我去了哪里就真的忘到一干二净了

清清★CaTh3r1n3 said...

不是去年吗?我那时不时已经开课了吗?

哈哈!经你一讲,我也分不清是那一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