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请不要考验我的忍耐度!

为何啊?惹我好玩哦?如果是的话,请一开始离我远远的!

如果你觉得是我发神经,无中生有,有意中伤人的话,那你是否应该自己也反省一下呢?

我知道一些事发生了,一定无法回头!事情的发生是双方面的责任,事情搞到这样,我并没有说我没有责任!

只是,人与人的相处,是否要以诚实对待呢?善意的谎言,我接受!

可是,你有想过吗?接二连三的谎言,谁会接受啊!

人非草木,我也不是植物,我是活生生的人!有血、有泪、有感受!

所以,请你不要再考验我的忍耐度!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不管我们说些什么,有些人是永远都不会反省的,我都已经说到无言了

但并不代表我不生气,我说过,别让我看到她,我很怕控制不了自己要呼她两巴掌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也没期望他懂!所以剩力!

不行!会浪费你的力气而已~~还会弄疼你的手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