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生病记

之前已经有在 病菌老爷来访! 写我生病的状况……

当然,生病那会只生病一天,然后明天就会康复呢?

今天醒来,发现身体的状况真的有比昨天好!谢天谢地!

虽然已经没有发烧了,不过当然还是有其他的病——咳嗽、感冒、喉咙痛!

昨晚,因为我生病,妈妈特地跑出买凉茶来给我喝!那就是何人可凉茶!


自小到大,一生病的话,就喜欢买凉茶来喝!特别是这个牌子的凉茶!

记得还有一次因为没有声音,妈妈到中药坊买中药来给我喝!

那次,喝完后,就拿中药的渣滓来玩!结果,在渣滓里面,发现了一只蜜蜂干!吓得我一跳~~

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都不吃那个可怕的中药了,就换回我喜欢的何人可凉茶来喝!

本来,今天应该可以高高兴兴的和久违的朋友们吃火锅 BBQ ,结果一切泡汤!

病成这样,哪能吃火锅 BBQ 啊?所以只能等下次咯!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哈哈!我生病时也喝这个,而且冲泡时要放两颗酸梅

清清★CaTh3r1n3 said...

已经换了新包装咯!妈妈也说放酸梅,没那么苦!不过,我那时酸、甜、苦、辣,都没滋味!所以,有放、没放,没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