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可恶的一天!

今天,终于又再重新上课!

但是,只有 USM 的人那么可怜!为何呢?只有我们这么早开课啦~~

每次都这样,七早八早开课,七早八早放假……

而且,今天只上一个小时课!倒不如不用上!

结果,去上课的之前,知道了一些让我火大的事情……就马上发信息给好友,因为她之前也是受害者之一。

不过,她说的对,干嘛在乎这样多?在乎只是在浪费时间!反正气了伤身……

去上课时,又发生了让我想骂人的事,因为要 DAFTAR TUTORIAL ,大家就挤到前面去写名字!

当然,坐在前座的我,占了优势!一上前,就马上开始写名字……

过后,后面就开始挤来了很多人,特别讨厌的是两个女的,一个相信是我的 COURSEMATE ,一个相信是来自教育系的学生!

那位来自教育系的学生,一开始排着队,过后就整只手伸进来写!而我就停在那,无法帮忙写朋友的名字!

我知道帮朋友写,有点不道德!不过,她也没分别嘛!因为她也做一模一样的事,害我忍不住想骂人!

不过,她还不算过分的,因为另一个更白痴~~

她要走回去,说了 EXCUSE ME ,我已开始准备要让人!她X的,一边 EXCUSE ME ,一边一直不断的推我离开,而且还蛮用力的推我离开~~你屁股太大哦!难道你不知道礼貌吗!

过后,就有朋友帮我写……所以我马上回位子!一回位子,就跟朋友投诉~~

虽然今天是很生气,不过今天是肉骨—— LYCHEE ( 莉丝 )的生“诞”日!

还是得说一声, HAPPY BIRTHDAY , LAY SEE !

PS : 迈入今年第五十个部落!不知不觉,写的也蛮多一下!哈哈……当然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啦!所以,值得庆祝一下!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好啦!早开课早放假,我喜欢咧!就像上个学期的我这样,考完试等你们放假。这次就不一样了,一定是我最后一个放假的,而且明年的假期特短,想到都显……

看来今天的你遇到很多令人生气的事情噢,不过也是平常生活会遇到的啦!过几天你就会忘了咯!至于那个最气人的嘛,我们生气只会让对方得逞,所以别傻了,不管怎样都不要生气

清清★CaTh3r1n3 said...

虽然说生气会让“对方”得逞,不过多多少少还是会生气啦!
气过就算咯!帮忙新陈代谢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