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滑轮

昨天,在 QUEENSBAY 逛街的时候,跟诗玲两人……明明病得五彩缤纷了,还出去玩!

一到了那儿,就开始寻吃。绕了又绕,到最后,决定到“龙的传人”吃!

一进去,当然要叫一笼小笼包……果然,它的小笼包一咬了之后,汤汁就会从小笼包里跑出来。一笼的小笼包需要 RM 8 ,不过还蛮值得的啦!


过后,摸摸索索了很久,心理建设也做了很久,才肯踏入滑轮场。( 因为感觉自己已经超龄了 )

滑轮,我是人生中第一次。结果,花了 RM 16 ,穿上滑轮鞋,接着就跌到了。好羞耻哦!

后来,只在滑轮场内滑了一圈……人就累到不行了,还流了满身大汗!

结果,马上投降……

不好意思!滑轮不是我那杯茶~~


过后,就坐在外场看那些高手滑轮……当然,诗玲也是高手之一!

回家后,问我家滑轮高手——哥哥,他什么运动都行!滑冰、滑轮,样样通!还会用跑和后退式的哦!结果,给他嘲笑!

滑轮,相信我应该不会去试第二次吧?不敢讲一定,怕真的被哥哥拉去滑第二次!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哇~~给你讲到好像很恐怖一下咧
小时候我玩过,当时只会滑直排轮,很基本的而已,搞花招就肯定不行了
我想现在已经是完全不会了,毕竟那是陈年旧事,哈哈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这身老骨头,真的经不起摔!这样的东西,一次已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