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病菌老爷来访!

现在的我,若让你们看到,你们一定会吓一跳!因为我已经病的五颜六色了~~

先是感冒病菌的侵袭,过后喉咙病菌的来临。接着,发烧病菌也不落人后的一起上!

昨晚,因为身体真的不是很舒服,在眼泪也一直掉、鼻子和眼睛像得了红眼疹的情况下,所以决定吞了 PANADOL 后,早一点睡觉,结果却躺在床上睡也睡不着!

终于在不知不觉中睡着后,却在半夜让弟弟和妈妈吵醒,还要我用喊来讲话!妈妈、弟弟,难道你们不知道我现在喉咙很痛吗!

一醒来,又再次失眠。不知多久后,才稍微的睡着了。

到了早上 5 点半,因为鼻子阻塞,而清醒了起来。明明人还是很爱睡,不过就是睡不着。

躺着、躺着,就躺了一个小时,也就是现在早上 6 点半……

人真的好累,却如何睡都睡不了……病菌老爷,你一定要这样折磨我吗?

由一个还在努力打喷涕,一边流眼泪,一边包“云吞”的我记载。。。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怎么是我回KL的那一天你就病了?莫非太想念我?哈哈哈
都几天了,好了没?

清清★CaTh3r1n3 said...

哈哈!对咯!看妳的部落没换几天,心情失落啊!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