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欠揍!

刚刚晚上 8 点出 42 分时,发生了一件让我想杀人的事件!

K****——你一家人给我记住!

那个人一进我家篱笆内,就像只疯猪一样,“起笑”,一直骂、一直骂我的爸爸!你是人,我爸爸不是人吗?在我眼里,你连一只禽兽都不如,叫你是猪,还便宜你!

你还好意思说,你以前相信我爸爸是不会收黑钱的人,现在可以大声对所有人说我爸爸一人收 RM2000 !他X的,说你白痴,你还真白痴!若钱如此好赚,你还多多介绍一下!白痴!

你要找理由,开除我爸爸的 AHLI JAWATANKUASA 的身份。不用找如此烂的理由吧!说什么都是我爸爸害的,让大家不团结合作!

明明你就没能力,干嘛还死要大家陪你一起死!还说,这不管什么政治的东西,只是要大家团结一心!你他X的!我会相信你,那我就是白痴!没有人想跟你,还死硬要打肿脸皮充胖子!

整个 KAMPUNG 的人,都是笑面虎!在你眼前,说一套,背后,刺你一刀!你们全部离我们远远的~~别来影响我们的生活!

若不是因为我是后辈,我早就站起来骂你们了!我不想别人说,我爸爸妈妈教出来的孩子没礼貌、没家教!因为我知道,别人这么说,我爸爸妈妈会很伤心!不过,你们全部给我记住!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都说是kampung人咯!很多都是比较没有脑的(我没有说全部啊!有时侯城市人也很没有脑)何必为他们而生气呢?自己没有理亏就好了.快快气消吧

清清★CaTh3r1n3 said...

他们一家人已经骂了几次!昨天,我哥哥讲了,我才发现他们故意等我哥哥不在,才来骂!他读这样多书,知识都是从屁股进脑的!早知我应该录下来他说我爸爸收黑钱的话,拿去告他!还能赚一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