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干掉~部队

就在昨天,和一位朋友组成了“~干掉~部队”……哇哈哈!老实说,虽然幼稚,但是好好玩!

为何会组成这个部队呢?理由很简单,想干掉某人。哈哈!请不要误会!我们不干伤天害理的事,只是为了某个理由一起加油而已!

昨天,两个人一起干幼稚的事,还蛮尴尬!不过,要玩就玩到底!不然,就会很扫兴!

就这样,两个人一起想口号、想POSE,有点白痴!不过,还蛮好玩的!

大考即将结束,就在星期六!过后,假期就来临!哈哈!姐妹们!虽然不知会不会去成KL,不过还是好兴奋!因为可以算是第一次和朋友去别个州属玩哦!

最近,其中一个姐妹发生了一些事!她的心情或多或少有些影响吧!姐妹,不要再为那个人气坏自己!让那个人赢吧!我也无言了!清者自清~

这件事,让我想起小学的一件不快乐的事……

从小到大,至少到现在为止,友情弄到决裂的只有两个吧!为何?我也不懂……

小学的那个人,曾经是我很要好的朋友,还是同班同学!之后,在三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还严重到惊动了我的家人。那段日子,我真的很痛苦,一天到晚以泪洗脸、提心吊胆的,一直被一个陌生人用电话威胁着。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发生事都不知要如何解决的人,何况是威胁呢。她——是唯一一个我拿这件事来跟她商量的朋友,可是我的家人却怀疑她在背后搞鬼,那时我还在我家人面前帮她说话。

结果,不知我的家人在哪里发现了她家的电话,我的家人就打电话去骂她。就这样,每天一通威胁我的电话,就从此消失。我真不敢相信,可是为何那么的巧合呢?是我多心吗?她过后跑来骂我,我没说什么。只是我知道,从那一刻开始,我们不会再是朋友!

过后,她跟我还有偶然碰面,可是,彼此已经是陌生人了!我很肯定的是,我不会再跟她说话或打招呼!

回想一下,那个时候,真的还好有家人的支持。不然,我真的不敢想我会有现在吗?可能,会发生什么大件事也说不定( 大吉利是 )。所以,我可以很大声的说,朋友和家人真的有了冲突的话,我会选家人。

其实,一旦人开始长大,思想会开始成熟。我就从那件事后,开始改变。人的心里想什么,我们真的很难猜。也许,上天正给着我们考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