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凡“坐”过必留下“发”迹

最近,发生了一件蛮令我的家人烦恼的事!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发”迹……

这个情况在我还是短头发时,未曾出现过!

一早醒来,看一下枕头,哗!一根一根的头发!洗头发后,妈妈就会开始骂,因为浴室都是我的头发!昨晚,更好笑的事,坐在电脑的前面,突然想扫电脑桌下面的空隙,发现……一撮长长的头发!因为我家只有我是长头发!又得被骂一顿!

我的哥哥还嘲笑说,感觉家里养了一只狗,家里都是毛发。哈哈!真的不好意思!

其实,留长头发还蛮辛苦的。天气热,一定整头都是汗水,而且要好好保养,不然头发一定会像杂草般。

不过,我比较喜欢我长头发的样子。一些朋友看了我短头发的样子,也这么说。而且,我还没弄 “ MAGGIE MEE ” 的头呢!

不知是否只有我有这个麻烦而已呢?还是我在二十一岁就开始有脱发的现象?

在此,附上短头发的我和长头发的我的照片!比较比较看吧!嘿嘿~~

PS : 为了星期二的“马客厅——MARKETING ”的考试,死都拿着那本厚厚的催眠书不放……结果,还是睡觉,还睡了两次……这次死定了!!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别担心,这种烦恼我也有
应该是烫发之后的"后遗症"吧!
悲哀~~
可是就是不舍得把头发剪短啊
那就要继续保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