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内疚

昨晚,突然有种内疚感……

朋友们有些喜欢发 CHAIN MESSAGE ……若我还是以前的我的话,我肯定回一大堆给朋友们。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很不喜欢 CHAIN MESSAGE ,感觉浪费时间、浪费金钱,可能因为玩FRIENDSTER 的时候,超多 CHAIN MESSAGE 的( 超讨厌的 )。

有一些朋友是在 FORM 5 大放假的时候,打工认识的。我非常高兴,他们还记得我!不过,我超懒回 CHAIN MESSAGE。当他们发 CHAIN MESSAGE 给我时,一定在心中碎碎念——这个人啊!每次不回我信息的。不好意思!我在内疚着!

所以,在此申明,你们没发信息给我,我无所谓的( 只要还记得我,就好了 )!有空联络我吧!CHAIN MESSAGE 呢,不好意思,我是不会回你们的( 除非我很有空 )!所以,请省省你们的手提电话的费用吧!不要发 CHAIN MESSAGE 给我!你们每发信息一次,我就要内疚一次。

PS : 弟弟,谢谢你的小绵羊~~ 哈哈!虽然不知你为何买这样的东西?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啊..连锁信息!我个人对此挺反感的
特别是那种诅咒人家阿爸阿妈的那一种
最最最可恶了!!
不管怎样,连锁信息到我这里就只有一种下场
不被转发并及时被删掉

你的弟弟真好也,我哥都没这样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