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再见!

看到了这个标题,请不要胡思乱想!我说的再见,是指 FRIENDSTER 的部落( BLOG )!

那个部落从2006年09月14日开始,当初是看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开始写部落格,我也跟大队,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

在我的部落内,写的大多数都是我的心情故事,在每一天经历的每一件事。

不过,我不是不再写部落格,而是搬家到这里来——BLOGGER!因为我比较喜欢BLOGGER,多过FRIENDSTER的部落。

所以,我会在2008年01月01日,关闭那个部落。( 所谓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嘛 )

在关闭之前,大家可以到 http://catherinechew_86.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 去看我的旧部落,叫 \ ( ^ 0 ^ ) / 欢迎来我的心情世界 \ ( ^ 0 ^ ) /

对于那些有看过我的旧部落的人,真的谢谢你们!

旧部落, BYE BYE 咯!

从此以后,我会在这里努力写部落的啦!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快快快!还没看过的快去看,以免向隅~可是我看过了,呵呵

eh,你说的哦!要努力写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一句"跟大队"!
很久没用这个词了,哈哈~好怀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