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恐怖的“电脑”

昨天,哥哥买了一架 EXTERNAL HARDDISK ,我相信大家一定猜不到它的恐怖。因为它的容量竟然高达 500GB 。

不过,多了它,我才有多余的容量可以无时无刻的尽情下载东西。因为我家的 EXTERNAL HARDDISK 虽然多,不过大家都面临爆满的现象!

在这里,向大家数一数,我家的电脑的容量大概有多少!

80GB + 109GB + 189 GB + 74.5GB + 189GB + 160GB + 465GB = 1266.5GB

比一比,你们自己家的,是不是好恐怖!

可能因为我有一个做着跟电脑有关的工作的哥哥吧!而且,他也很懒的要时常 BURN 东西!

就是因为这样,我家电脑有时走的比乌龟快一点,但大多数比乌龟慢!

不过,它的乌龟速度都比我的大学的电脑快!

大学内的电脑,能免费上网的,只有两个地方——一个是 PUSAT PENGAJIAN SAINS KEMASYARAKATAN ,一个是 PUSAT PENGAJIAN SAINS MATEMATIK 。没有错!就是本小姐的读书地点!

两个地方比起来,我的学校的电脑比另一个好一点。不过,因为大学的电脑,谁都可以用,也因为这个原因, VIRUS 特别的多。

上网的时候带进来的, TRANSFER 资料时带进来的,故意把 VIRUS 放进去的也有!

所以,超讨厌学校的电脑!

现在,我家的电脑 24 小时没关!因为要下载东西!不知它的寿命,会不会长久呢?我拭目以待!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没关系的啦!desktop很挨得下的..套句我哥最爱说的,东西买来就是要用尽它的啦!

清清★CaTh3r1n3 said...

由我的哥哥的下载的速度来看,500GB应该今年内可以用完!他用完,我就要帮他找SPACE!每次都这样~~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