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臭狗!

这次我要讲的是一只不知好歹的苯狗!

它住在我邻居的家内!我的邻居的爸爸妈妈已经去世了,剩下了她、她的哥哥和它!

在它住下的之前,有很多它的兄弟姐妹也住过邻居家。

不知为何,它们都有一个十分,哦不!应该说百分令人讨厌的习惯——不看时间、地点的乱吠!

从三年前,它们已经有这个坏习惯,不过这个习惯不知不觉中,开始变本加厉!

有时,我还蛮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邻居家的狗才会这样。( 因为主人的关系吗? )

我的邻居大多数的时间都是晚上上班的一般工厂的女工,所以它们就在没有主人在家的情况下,开始唱它们的歌——吠个不停,从晚上十点,就这样到早上九点!

我们一家就这样停着如此难听、响亮的催眠曲,逼自己入眠!

对我和我的兄弟来说,它们的催眠曲只能在有时侯才会影响我们的睡眠,因为我们一睡觉,谁也吵不醒我们!( 猪的睡眠法 )

不过,对我的父母来说,这些催眠曲通常都会让他们无法入眠!因而影响他们的精神状况。( 老年人的睡眠习惯 )

所以,我才会说它们是只不知好歹的苯狗!

不要以为我们没有根主人投诉哦!我们跟主人说了后,无论它们的主人如何打骂,它们还是一模一样的开 PARTY 。因为主人大多数的时间都不在家,所以它们是不可能被送走的。不过,我讨厌它们,还没狠心到下毒杀死它们。

我一开始说的那个它,它的兄弟姐妹全被那些不同种族的人用石头丢死或中毒而死。

我虽然讨厌它,不过我不会做出这样没良心的事,因为它无论如何都是一条生命。

希望你( 狗 )懂我们的痛苦,你这样闹,我们没有得好好睡觉的啦!

4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有没有什么行政部门可以投诉的吗?如果有很多人一起投诉的话,应该可以被带走的吧

清清★CaTh3r1n3 said...

邻居一场!我不想搞到这样啦!所以,只能忍~~

Sze Ling said...

可是看起来它的主人也不是爱狗之人,问他们一下,如果把狗狗送走会不会更好咯
一直打扰居民的安宁也不是办法啊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能大声说他们真的不是爱狗一族!只是养来顾家而已!因为大多数人怕狗!问啦!他们说他们时常不在家,不能不养狗!很奇怪的是,它们从来没有在中午吠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