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病菌来临!

好久没见的病菌在昨晚侵袭我!为了考试,一连几天都在挨夜!其实,一放假,我的日常作息就全走了样!

我很讨厌生病,因为平常的我还算个健康宝宝,但一生病,就全部病菌都缠上身。感冒 、发烧 、喉咙痛 、发不出声音 、头昏 、肚子痛 、没有力气,一起来!

最近以来,一早醒来,就会发现鼻子阻塞着。一直以来,我的家人一直有这个困扰,而我却没有。想不到,时来运转,竟然我的家人们全好了,而我开始有这个困扰!

昨晚,为了 “马客厅”,一直忍着不要睡!( 不过,其中有睡了半小时,因为那本书实在是本名副其实的催眠书,一不小心睡着了 )但是,那么厚的一本书,要读真的很累。结果,读着、读着,鼻子开始又再阻塞。又累、又不能呼吸,还真是痛苦!就这样,一边包 “云吞”,一边努力的一页一页读下去……

今早,一醒起来,头就有点昏昏的。为了这个死人 “马客厅”,药也没吃,就这样出门……本来还打算过后与 COURSE MATE 打羽毛球,还是算了吧!

考完后,就感觉人有点浮着的感觉。在回家的路途,还碰见 USM 里的 “鸭干” ( 请用福建话来读 ),不知要说我的坏运还没完,看到他们真的很恶心……

第一次看到他们时,是在公共巴士上。那次,一个 “鸭干”和一个男的,两个在巴士上好不亲热,更恐怖的是,“鸭干”还躺在男的肩膀上……反胃!

听他们走路时,还比某些女生斯文,脸上还花妆!拜托!请离开我的视线!别加重我的病情!

回到家后, ONLINE 了一下,去房间躺了一下。结果,翻来覆去,还是不能睡!就在这边写 BLOG 。

拜托!拜托!病菌!我还有考试叻!星期六后,再来吧!

你们知道什么是 “鸭干” 了吗?哈哈!就是人妖!明明是男生,却还装女生!又反胃……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什么鬼啦?什么"星期六后,再来吧!"?
简直就要请它死到远远去,考完试就是happy的时刻啦!
病菌!!我要把你给消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