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败家女!

今天,为了和久违的朋友——诗玲一起聚一聚,我们就决定到 PRANGIN MALL 去一边诳街,一边聊聊最近的近况。

这次是我大概半年后,第一次到 PRANGIN MALL 去。

一到了那儿,就到 SUSHI KING 去吃我爱的 TENDON 和 CHAWANMUSHI ( 因为又是虾 )……

TENDON

CHAWANMUSHI


吃了这些,我已经饱到不行了,不过还是硬硬再吃两盘 SUSHI 。

EGG MAYO

KANIKAMA MAKI


过后,就决定走走……结果,看到了 PARKSON 的 MEGA END SALE ,就买了一件 APPLEMINTS 的 JEANS ,反正都是用来上课穿而已。

一件 JEANS 本来是 RM 93.90 ,经过 50% + 40% ,也就是 70% 后,只是 RM 28.17 。


过后,又陆续买了一件白色短裤和一件 T-SHIRT 。

加加减减,钱包又再瘦了!( 因为之前已经花了一些钱买了 JACKET 、 NIKE 球鞋 和 BODY GLOVE 背包 )。

回家之前,到 600CC 吃我最爱的芒果雪花冰,果然还是一样好吃!

回到家,妈妈又免不了的唠叨, 不过我知道,有钱也不可以乱乱花!

回想一下!自己真的有点败家!不过,久久一次,不用紧啦!不过,我会开始稍微控制一下……

哈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在看部落的你,也一定有败家的!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哈哈!我已经收敛很久了
不过,有时侯适当地宠爱自己是没有错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