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日本料理餐厅!

你若看到“日本料理餐厅”,就会想到 SUSHI KING 的话,你有点过时咯!要多多注意哦!哈哈~

其实, SUSHI KING 以前是我蛮喜欢的一间日本料理餐厅,不过随着它的 FRANCHISE 一间一间的开,食物的好吃度就越来越差。

就这样,我开始寻找新的日本料理餐厅。结果,找到了两间……

第一间,是——位于 QUEENSBAY MALL 的 SAKAE SUSHI。

不要看它位于 QUEENSBAY MALL 而觉得它贵。它一点也不贵!若你能在 SUSHI KING 消费的来的话,不用犹豫了,马上到 SAKAE SUSHI 去尝一尝。

一直以来,不敢吃三文鱼( SALMON )的我,深深的迷上那里的三文鱼!又好吃、又新鲜、又便宜。

在那里,你只要叫一杯绿茶,就可以在自己的位置上自己自由的添茶水。

还记得我和朋友,还叫了一些没吃过的日本料理来吃。以下的两样料理,是我到哪里的日本料理餐厅都喜欢叫的料理。因为一个有我最爱的虾,一个有我最爱的香菇。

还记得第一次进去的时候,那时 QUEENSBAY MALL 才刚开张不久,每次要进去都超多人,结果就跟朋友两个七早八早到那里去。进到里面后,发现它的设备,大多数都是电脑化,要点菜,也要通过电脑。就这样,两个人就像从山上来的人一样——白痴!还蛮丢脸的!

第二间,则是我的朋友加哥哥大力推荐的——位于 GURNEY PLAZA 的 AJISEN RAMEN。

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结果就跟朋友一起去试一试。味道其实还蛮不错的!这家店属于面类的料理比较多。

这是哥哥推荐的拉面——火山拉面( VOLCANO RAMEN ),不过因为第一次尝试,而它又是拉面里最辣的,所以到最后没吃到。不过,因为朋友有叫,尝了一口,还真不辣。

这就是我吃的拉面——辛叉烧拉面( SPICY CHA-SHU RAMEN )。还是一句,虽然它是辣的,不过还真是……真是一点也不辣。

这则是另一个朋友叫的拉面——东炎拉面( TOM YAM RAMEN )。她是一个超级东炎迷,所以叫这种面,一点也不出奇。

嘿嘿!如果你们看了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尝一尝看!不过,先说明哦!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所以吃了感觉不好吃的话,请不要骂我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