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快乐后的 ~痛苦~

星期六,大考终于……终于考完了!

一考完试,大家就说要到“小上海”去吃火锅。不出所料的,价钱有再涨了!从以前的 RM16 涨到 RM20!

根据我的朋友——惠宾的计算,一人至少要吃一百只虾才能值回票价,因为一只虾大概 20 仙。

就这样,大家拼命的吃虾。一盘又接一盘的,吃个不停!

大概吃了 20 多盘的虾吧!一盘大概有 30 多只虾!大家加起来吃了 600++ 只虾。

而且,“小上海”有准备冰淇淋给客人吃!最后,一个人至少吃 4 条的冰淇淋,最高记录是 12 条冰淇淋。

从大概六点多,一直吃到十点半。从“小上海”开始营业,吃到“小上海”准备关店。

这是我历史中,大家吃火锅吃的最恐怖一次。

隔天,痛苦就来临!相信是,是吃虾吃的太多。久违的肚痛又侵袭我!

当我去睡午觉的时候,被我的一阵阵肚痛给吵醒。结果,就痛到翻滚。还记得上一次肚痛,是因为生理问题,而导致的。这之间已经隔了半年了。

今天,本来打算出去逛街的,还是乖乖呆在家的好。虽然肚痛已经没昨天那么痛了,不过还是会偶尔隐隐约约的作痛。

这个教训,我收到了!妈妈,我不敢再硬硬的逼自己吃了!

3 comments:

Sze Ling said...

600++只虾????昏掉~
可以请问一下有多少个人吃掉这样多虾的吗?小心胆固醇过高啊!那你下次看到虾会不会觉得恶心?哈哈

你有没有发现,自从你进大学后,最多的消遣就是唱K和吃火锅?呵呵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也知道!PENANG好小而已.下次,我不敢再吃虾了!到现在,身体还不舒服叻!自己找苦吃!

Sze Ling said...

我真的很好奇有多少个人一起吃掉那些虾啦
很厉害咧..